二度

只怕看不够你

明天删🤐🤐🤐

赶紧转需🌚

这不小可吗:

不知该如何形容,总之就是完全被吸引,年少时不曾理解这种喜欢,如今陷入其中无法自拔时更是觉得有些遗憾,遗憾没能早点发现他的好,没能早点关注了解他的一切,以至于现在只能一边欣赏一边感慨,世间竟有如此神奇之文字。







你没看错,我说的是原耽🤓🤓🤓吃安利吗旁友,我已经控制不住我记几个了!!!





就是那啥风格的,你懂的!!!!
咳咳,我开始了哈,真的开始了哈!!!





1.二百,满分!!!
2.入戏,我看的是童子写的,几乎满分!!!
3.走错路,安居乐业,几乎满分!!!
4.搞也搞不定,短小精悍!!!
5.学霸和学霸的日常,甜度满分!!!
6.少年犄角,绝对是励志校园文典范,很纯洁了!!!
7.和老总结婚的日子,可爱满分!!!


最后是上次说过的两个,变脸,几乎满分!!!白日梦之家,几乎满分!!!


别跟我要汁源,我太懒了不想整链接,大家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!!!


最后还是要说,有好看的原耽记得推荐给我,不嫌多!!!!
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