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度

只怕看不够你

真是腻歪(二)

原来艾斯 是这样的角色啊…
果然我们幺儿还是很心思浪漫有头脑😭

432天:

真是腻歪(一)







首先祝我们十八岁的大哥生日快乐!




环境嘈杂,网速不行,画质很渣,将就看看吧。




从上场开始就傻fufu地笑得很开心的夹克衫。







开开心心地朝他大哥走去,大哥cue了三遍,“你们是不是要推蛋糕啊”,
“你们不是要推蛋糕吗”,“你们推蛋糕啊!”23333







夹克衫:!!!!大意了!!!!







然后就和丸圆屁颠屁颠跑回去推蛋糕,你大哥要笑死。








模模糊糊的也能看到夹克衫自己也笑死。






推着蛋糕回来了,一个遥远的对视。






玩具卡看了夹克衫一眼。






对大哥的视线感应很灵敏的阿衫雷达。







被主持人cue到笑得很爽朗的夹克衫。







微微偏着脑袋去看夹克衫的你大哥。







夹克衫认真介绍礼物,丸圆看起来十分好奇23333







434未解之谜之对不上的目光。









夹克衫的祝福语:“其实我带的是一个海贼王的手办,他也不是路飞,然后我就觉得,这个挺帅的,然后就希望,你也可以像他一样,越来越帅,然后有好的身材,长得特别特别高。”






我不太看动漫,所以去度娘那里搜了一下艾斯的性格特点。




“只要不小心打扰他人,或者是路飞闯下什么样的大祸,都会主动向他人道歉。小时候的艾斯也是一个为所欲为的小捣蛋一个,自从得知了义兄萨博死去的消息后,决心要做好哥哥的榜样,照顾好弟弟路飞。”




又问了一下基友,他给了我一个很简明的概括:弟控。




虽然夹克衫并没有提到,但是玩具卡应该会懂吧。“艾斯可是我在这世上,仅有的兄弟啊。”








看玩具卡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喜欢。







接过的时候也一直笑着说“谢谢”。







主持人说话时一直低头看,视线没离开过。







非常欢喜又爱惜的模样。






然后玩具卡说“感谢你们抽出多余的时间”,两个弟弟就笑开花了,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梗。






夹克衫一害羞或者紧张就有抬手刮一刮人中或鼻子的习惯。







台下粉丝唱生日歌给卡卡,衫衫举话筒。






一边举一边去看卡卡。






拍合照,卡卡后退,和衫衫凑很近。






偷瞄玩具卡的夹克衫。






偷瞄夹克衫的玩具卡,虽然只有半秒都不到,但是还是被我截到了。




很开心的玩具卡和眉眼藏着笑意的夹克衫。







最后以一个下台前还很俏皮地拿手指指了指后边,示意他大哥“我要下台啦”的夹克衫结束啦。






亲爱的帅傻子们,以后也这样好好地,肩并肩地,快乐幸福又坚定不移地,陪在彼此身边走下去吧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20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