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度

只怕看不够你

给大家送巧克力来啦~

这真是最近的top了哈哈哈 不懂你们男孩子之间的友谊🙊

颜盏新月:

讲真大家都刨过的东东本宝宝一向是拒绝做的,不过今天破个例好啦~


链接戳下面~= ̄ω ̄=


秘密花园TFBOYS预告




其实大约就是个验证沙发到底有多挤的故事。。。







方:“你们有没有想过要给他(小凯)送一个大学礼物?”


(凯凯实力期待脸(☆_☆))







J:“他都不请我们吃饭”





wuli吃货烊烊啊,一顿饭至于如此耿耿于怀咩?平时凯凯哥哥也没少给你买东西吧~你酱说凯凯好桑心的好伐。。。Q_Q




矮马,凯凯这是坐着坐着就开始放飞自我了嘛,胳膊贴着腿靠着,难道是手里的红蓝牌牌磁力太强了不成?


(牌牌表示这个锅我不背[手动再见])





方:“生日的时候你收到过他们俩送你什么礼物?”


K:“电磁炉”





所以凯凯你是指这个超重的家伙吗哈哈哈哈哈哈~





空格好用就是这么任性哈哈哈~





方:“千玺呢?”


J:“你们快说送了我什么?!”


(凯凯瞬间get,然后笑的超开心哈哈哈~)





嗯,没错,就是这货没跑了。。。_(:_」∠)_





并且我举报,我大哥绝对是主谋(☆_☆)








笑也掩盖不了你的犯罪事实哟~= ̄ω ̄=




K:“我……我送你巧克力了啊”(急到结巴哈哈哈~)



(感觉说完千千表情忽然僵了一下,所以说大哥你484还是稍微高调了一点点了啦。。。)




作为盯爪狂魔,这个时候本宝宝必须要倒回去再仔细看一遍咯~


(嗯,放慢N倍之后终于被我抓到凯凯上手了哈哈~(☆_☆))





(摸哪里就要大家自行脑补啦,我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~= ̄ω ̄=)




源哥后来又说送了啥不重要啦,看一下下图的下半部分,某人默默抖抖脚然后贴过来什么的,腿长很任性厚~





唔,看这个腿我还能说些什么呢,毕竟千千已经被挤到胳膊都只能放沙发扶手了。。。。。。╮(╯▽╰)╭





角落里挤在一起笑的超开心的两小只哈哈哈~





千玺应该是想说什么的,凯凯马上抢着讲:“他在戏里经常有几次被打伤的。”说完还问千玺对不对,千玺回了个对。


(严肃起来的时候就觉得这大概是我见过最暖心的一对CP了吧)



(仔细看的话就能发现凯凯还用胳膊碰千千,这种感觉仿佛带着一点微妙的关心呢)




(凯凯的眼里写满了对千玺心疼,源哥的眼里。。。额。。。写满了对单身狗的心疼。。。嗯。。。。。。)





眼神CP真的是一个眼神就胜过了一切言语了吧。。。







嗯,后面木有啦~爱你们~么么哒~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

评论

热度(531)

  1. 老干妈可乐 转载了此文字
  2. 可乐颜盏新月 转载了此文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