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度

只怕看不够你

为什么我们要告诉你别炒火这对cp

胯下三斤重:

一个定律,热度带来人群,人群带来效应,效应有正有负,酌情考量。


从好的出发点来看,热度会给我们带来收益,有了收益出于利益角度公司就会推波助澜进行营销,营销带来的结果有:第一,营销会让真的变成假的,第二,绑定炒作会限制二人的长远发展,第三,营销成功后会让二人的人设难以改变,但是人总是会长大的,人设不可能永远不变。第四,营销会让我们这群人变岛,如果以后单飞解散或者长时间因为工作原因无法一起活动,这些吃惯了糖的人是不是会脱饭回踩。


“哪至于就变岛了啊?”


岛的特征:1.捕风捉影磕糖,2.追捧分析帖磕糖,3.追求热度爱于别家攀比,4.打扰蒸煮求糖,5.爱抱团圈内维稳,6.双人应援大过单人,7.表面双担爱塑造渣攻等黑人设:,8:爱人设及幻觉大过爱蒸煮本人等。即将变岛的434er占了几条?扪心自问。


但是实际以上这几个并非实质性的糖, 都是人造糖,QKQ圈子如果吃这些,真是沦落到跟岛一样了,我们以前吃的都是自然糖,如果营销了,自然糖还会有吗。蒸煮为了避嫌和青春期逆反心理,反而会让kq走上和岛一样的道路,就是厌烦,避嫌, 不联系,不说话。


说回效应,明星效应和网红效应所追求的不同之处在于网红只需要爆点,明星却需要长足发展。对于明星,特别是即将走入影坛的明星而言,最重要的无非是高端杂志广告资源和导演及制片人的青睐。试问如果二人被营销绑定,资源方面是请一人还是二人,如果一直绑定,二人的效应会盖过蒸煮个人的效应,导演是喜欢看你们的互动,还是喜欢看你个人的闪光点?


银河再美也不及雨天也不熄灭的那一颗星那么动人。

评论

热度(1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