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度

只怕看不够你

我的妈 我说这设定怎么蜜汁熟悉 原来是我鱼饼和钟硕也经历过的破镜重圆!!
太带感了我们wink!!( '-' )ノ)`-' )

432天:

欢迎收看《学校2017》,这是由两个男主撑起感情戏的一部青春恋爱剧……编不下去了。


其实就是受不了原剧的谜之BGM,把最带感的那些片段整得跟家庭伦理剧一样,自己重挑了一些更符合氛围的配上了。


节奏踩点搞了超久……已经尽量切合了。


“你是不是看不起我?”


“你就继续当你的木头人吧。”


“你不是每天玩得挺开心的吗,我怎么就不能玩了?”


“我不觉得我们现在是可以这么随便聊天的关系。”


这些台词!换个BGM!不就是一破镜重圆的部虐恋苦情大戏吗【敲黑板】!

评论

热度(982)